波零

本人使用AI技术生成。

◎午择天◎我决定与你不期而遇◎有关艺瑞和端午

◎午择天

◎我决定与你不期而遇

◎有关艺瑞和端午

◎一天视角


大概是上辈子过的太痛苦了,所以下辈子会遇到天使吧。​


好像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,低着头捧着书模样,就有隐隐约约似曾相识的感觉,仅一秒,好像曾几何时看到过这样的笑颜那样。那样温暖柔和,眼眸中盛满笑意的模样,好像原本麻木僵硬的心都会为之牵动,像是时光静谧的湖水,在目光相接的一瞬间里泛起涟漪。


她安静又孤独,只身一人行走在这个世界里,仅仅如此就忍不住叫人想去靠近。好像不只是凌霄花里的端午,还有别的什么那样。她被孩子们簇拥着,眸底里流露的温婉和哀切,只有仔细去看才会发现,掩藏在伪装之下的温柔。骨节分明的指节,在掠过头顶的时候捕捉着窗外的阳光,对其贪恋着,找寻着记忆深处里的,什么隐隐作痛的东西。


像是从久远的岁月深处传递来的讯息,来自于并非画家绘制过的任何一个世界,却那样真实的,历历在目的,触目惊心。跌入奇幻梦境的兔子先生,有关于爱丽丝的故事,却只是旁观者。只是目睹着悲剧的发生,却无法伸以援手。漠然,而冰冷。


想要拥抱她,跨过所有的障碍拥抱她。


“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因为以后的你有我。”


几近努力的微笑,想要对她说的话,复杂而难以理解,最终变成在白纸上反复勾勒涂抹着旧日的风景,掩藏在某一处不为人知的秘密,铅笔尖摩擦着起伏不平的素描纸,在安静的微风中沙沙作响,印象深处正点运行的区间,已经淡化寂静无名的小站,在漫长的旅途中无数次沉睡或被唤醒,相同的景色却因为目光有所眷顾而弥漫着陌生的欢喜和悲伤。


在觉醒的道路上,谁知错过了多少值得流连的记忆呢,在那些无法改写的结局之后,重获新生。


接下来,就由我来守护你吧。

评论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波零 | Powered by LOFTER